2024年8月1日星期四

免费“吸引”不到我。。。。

 有时候总在想免费的东西是不是应该拿呢?
这绝对是今天一般人都会认为的吧!
就是免费的东西或是事,只要不用动用到金钱的,
就应该拿,正所谓:“不拿白不拿”嘛!

有人觉得今天免费的不拿不去就真的是大傻瓜啦!
因为不需要钱的,为何要这么的傻呢?
不用花钱又可以享受到免费的,何乐意不为呢?
总之只要不花费的又可享受到的就应该拿,不拿才是大傻瓜啊!!!!

或许这就是今天一般人的想法吧!
不花费自己的,又可享受,这简直就是“天上掉馅饼”啊!
但对我来说,我就不觉得。。。。我绝对不会因为免费就“跟风”咯!

并不是我自认高贵,只是我觉得每个免费都会有“代价”的,
偶尔就因为我们的一时贪小便宜的心态可能会让我们会失去一些。。。。。。。
总之免费有时候也不一定是好事啊!

对我来说,如果免费真的有“代价”,
那我宁可花费更好咯!!!
所以免费或许会“吸引”别人,但抱歉绝对不会是我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