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4日星期三

吐槽(1233)

 从小因为家里是卖报派报的,所以自小就接触了报纸,
以前记得老爸总是批评我,看报只会看娱乐版和体育版而已,
所以开始就慢慢接触社会版,就这样也慢慢了解了政治。
再加上当时候爸爸常帮议员的朋友助选,更让我了解政治,
还记得当时候老爸常说在我18岁就要带我入党,至今这句话还依旧记得啊!
只是幸好当初没有入党,因为从小我也知道了“政治是肮脏的”。。。
虽然“政治是肮脏”对于今天政客来说绝对不认同,
政客认为所谓的“肮脏”,其实是民众未能‘摆脱’对政客的一些负面,
只要政客做对的事,为民服务、为民负责,
相信民众会打破“政治是肮脏”的观念。

可是这又谈何容易呢?
今天就算政客说得多么厉害都好,可是会做吗?有做吗?
结果还不是让民众打破不了对“政治就是肮脏”的观念嘛!!!
看一看,今天每一个在还未有权利时和有权利后,
根本就是“两个样”,不是吗?

当没权利时,就会说到怎样又这样,目的就是要让民众相信这些政客真的可以带来改变;
可是当有权利之后,又以一些“官方说辞”来“掩盖”未能达成的理由,
这就是现实的政治,不是吗?
这难道又不是显示“政治就是肮脏”的吗?

政治最终的目的就是“博取”民众的信任以得到支持,
得到支持之后当然就是有了一定的权利咯!!!
有了权利之后,当然好的一定就是政客本身,人民始终只不过是政客的“垫脚石”,
政客可以“上位”的“工具”而已嘛!!!
所以今天不管政客如何反驳都好,“政治就是肮脏”的是不能改变的事实,
不管是谁“上位”,政治就是这个样,你我他永远改变不了的事实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