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3日星期六

吐槽(1015)

 金判坤或是被香港人称为Kim Sir也是前香港队足球教练,
也是前韩国国家队的足球总监,
今天他可是马来西亚的国家队教练。
金教练或许也是马来西亚足球历史上算是一位很成功的教练之一,
虽然他带队还未有冠军,可是马来西亚足球队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
在去年的3月,马来西亚的世界排名还在第145位,
可是他上任之后,国足的排名已升上到第130位,
这个进步也是2023年进步最多的国家排名第三位。

在亚洲杯还没开始前,国足在友谊赛的表现也很突出,
因为虽然未能赢球,但在对垒世界排名更高的球队时,
我足也能够逼平,而且还是在后来居上逼和的。

所以就这样在亚洲杯的时候我足是被寄以厚望的,可以缔造一次的历史。
但很可惜,我足在第一场比赛面对世界第86位的球队时却遭到对方以4比0大差距比分打败,
在第一场的失利后,教练就表示会负起所有的责任,
而很多“伪球迷”和媒体也开始“起哄”怀疑教练的执教能力。。。。。。

在第二场的比赛,我足输得很不值得,
因为原本的一分却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被“灭”了。
再一次的国内媒体也不断批评教练认为教练应该下台之类的。。。。。

其实也不知道这些批评金教练的媒体和球迷是否懂得看球呢?
毕竟我足有今天的进步不是金教练的功劳吗?
再说,亚洲杯,我足是“陪太子读书”不是预料之事吗?
难道要进入16强才算及格吗?

所以当我足最后一场对垒更强的韩国队时,
很意外的我足也是在球赛的最后一分钟顽强拼劲终于逼和了韩国队后,
在记者会上,韩国籍的教练对于马来西亚媒体提问终于发火了,
金教练质问记者,昨天还要求他下台,今天却问他如何激励球员,态度是巨大转变啊!!
我也不知道这些记者是不是真的有关注我足的发展的?

今天就拿我足和羽球来说,我自己觉得我足是进步的,
反而退步的应该就是我国羽毛球队吧!!!
所以那些只想要赢球却不想输球的“伪球迷”,真的好心啦!!!!
还有我国有位女足球队员也是炮轰金教练愚蠢的换人,
但下一秒,她就狠狠的被打脸了,因为证明了金教练不愚蠢,愚蠢的是这位女球员咯!!

今天我足是输少当赢了,这样的成绩和表现也算是很理想了,
就是不理解为什么还有人认为教练要下台呢?
下了台,谁会保证国足还是在这一种的水平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