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8日星期三

废文:不得安宁

 如果问我对于工作的心情和状态的话,
我想“不得安宁”绝对就是我的答案了。
的确,除了这个答案之外,绝对没有第二个更能形容心情和状态了啊!!!

每一天就算心情是愉悦的,
但也肯定会因为工作的事搞到心情糟透了。。。。。
就这样久而久之,每一次上班不再有任何愉悦感,
而是开始慢慢的是战战兢兢了啊!!!

也因为不只是一两次而已,
就开始对工作的事感到很不安宁了。。。。。
就像今天自己面对工作的事,就是要让我不得安宁举止咯!!!!!

我对工作真的束手无策了啊!!
我处理好这问题,但那边又“衍生”另一个问题,
可是这问题都是在‘同一个问题’产生的咯!!!
所以这还不是搞得我不得安宁吗?

哎。。。。。。每一天都得过这样的日子,
除了叹气之外,还能怎样呢?
所以每一天上班就是期待顺顺利利就好,真的不奢望什么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