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5日星期三

吐槽(965)

 每次以巴的冲突,这里总会发生杯葛事件,
就像今天以巴不再是冲突而是战争的时候,
自然的在网上就会出现杯葛某些品牌,
因为这些品牌都是支持以色列,更是犹太人拥有的产业。

其实看到这样的事件时,
就会觉得非常的好笑和奇葩咯!!!
尤其是还是有些人相信这样的言论时,真的觉得这些人也太无知了吧!!

今天受到影响的就有国内某个快餐店,
但我觉得这些杯葛此快餐店的国人真的是太白痴了。。。。
因为众所周知,今天在国内的所谓外国品牌公司,还不是由本地人掌管的嘛!
这是非常简单的常识,真的不仅感叹,
“没有知识,也得有常识,如果两者都没,真的蛮悲哀的。。。。。”
所以我才“断定”这些杯葛的人绝对就是白痴,一个只会‘跟风白痴’咯!!!!

今天再看看,这些所谓国外,甚至是犹太人公司的快餐店,
在那边打工赚钱的又是谁呢?还不是自家人嘛!
这样杯葛的话,岂不是让这些人无法讨生活?
苦的又是谁呢?可以体谅巴勒斯坦人民的苦,可是自家人的苦,为何又视而不见呢?
这样岂不是真的太残忍了吗?
宁可重视外国人,却对自己人的苦视而不见。。。。。。
这样的人不是白痴,还会是什么呢?

如果就因为这样杯葛,那建议今天回到“原始生活”,
毕竟今天很多东西都是和犹太人有关,
这也包括网络之类的,可是那些杯葛的人是否会因此而杯葛吗?
我想绝对不会,因为这些人都是“跟风白痴”嘛!
只会跟着别人的屁股去做一些毫无意义的事咯!

我对今天以巴战争,不会“选边站”,
当然我谴责以色列的不人道,但战争始终是双方责任,
要不是哈马斯“先撩着贱”行为又否会有今天战争吗?
所以我反对战争,因为战争苦的就是百姓啊!!!

要杯葛也得要做好功课,不要只杯葛无济于事的事,
有本事就“回归原始”啦!!!愚民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