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5日星期六

废文:继续遭折磨。。。。

正如我所料的,我再一次被工作折磨到“不成型”了。。。。。
哎。。。。。也不知该怎么说。。。。
就是觉得过了今天还有明天,过了明天还有后天,
总而言之,就是很衰就是啦!!!

更让我觉得愤怒的就是,
有些人不清楚来龙去脉就指责我的不是。。。。。
对于这“皇亲国戚”来说,这就是我的错,我也无力去反驳,
毕竟我只是要工作好而已,说我的错就错 我无所谓咯!!!

只是今天又是一个让我讨厌的“开会天”,
想必这位“皇亲国戚”肯定又会无意中来“加盐加醋”了吧!!!
哎。。。。。。。被工作折磨还不够,还要“加料”,不会吧!!!
我真的受够了啊!!!我无力承担了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