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日星期四

废文:发生了。。。。

 每一次工作的顺利仿佛就是“噩运”的前兆,
因为就是觉得工作绝对不会这么轻易的饶过我的啊!!!
果然不出所料,终于还是发生了。。。。。。。

原以为“扫入地毯”,掩耳盗铃就算了。。。。。
可是终究还是“纸包不住火”,还是发生了啊!!!!
问题我正在解决当中,
而且已经有“头目”了,现在才来揪出问题,这真的让我觉得很烦。。。。。。

哎。。。。。。。打工仔就是这样,
尤其是像我这样衰的,真的是衰到贴地啊!!!!!!
每次等到下班之后才揪出,这也真的太难了啊!!!!

哎哟!更糟糕的事就是当解决了一个问题后,
还没上班,就接获又有工作事情发生了。。。。。
这或许就是我的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