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3日星期四

废文:勿忘形啊!

 “勿忘形”,这绝对是我时刻提醒自己的一句话,
这也是因为工作上一直的“打压”关系,
这也让我对于工作真的很胆怯咯!!
没错,当每一次都会被工作“摆上台”的时候,
久而久之,就会对工作感到无比的害怕咯!!

就像今天,虽然工作看似很顺利,
但我知道这只是“水面上的平静”而已,
其实“底下或许已经在酝酿着大浪”啊!!!

所以我时刻都提醒勿忘形,
因为我清楚知道工作就不会轻易让我好过的啊!
有时候越没事,我越担心,就是害怕会有不如意的事‘即将’发生。。。。。。

还是那句,“勿忘形”,
越顺利就是越有不对劲,这就是我一直面对的工作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