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日星期日

吐槽(831)

 总会听到有人大叹“没有钱”,外面行情有多么的坏,
可是这究竟又是不是事实呢?
因为今天过着奢侈生活的人还蛮多的啊!

看一看今天那些所谓奢侈的商店依旧人潮汹涌啊!
嗯,请问这真的行情不好吗?
再看看早前知名手表品牌不是推出一款手表,
虽然价格是“大众化”,可是这“大众化”对于一些人来说是奢侈了啊!

所以我觉得其实马来西亚人绝对是富裕的啊!
什么所谓的行情不好、没钱,一切都是骗人的啊!
如果这些还不是最证实的证据的话,
那就等等看看最新苹果手机开售的时候吧!

没错,当苹果手机开售时,你还会觉得行情差吗?
要知道苹果手机最便宜的几乎是5千马币啊!
这价格有些人一个月的工资还不到五千,所以马来西亚人会苦吗?

我想真的苦只有那些三餐吃不饱穿不暖的人吧!
还有就是像我这种的打工仔,没有靠山,只有靠自己辛苦赚钱的人,
就像当苹果手机推出时,网上‘流传’的一句“贵,不是它的缺点,而是你的缺点”咯!

也对啦!真的是我的缺点,或许不是潮流的人,
觉得没有必要跟着潮流,再说,苹果几乎隔几年都会推出新款手机的,
今年买了,再有新的,难道再买吗?
这一种潮流真不适合我这样的打工仔咯!
我这样的人,就只能吃得起苹果而已。。。。。。
马来西亚人没钱,我绝对不会相信的咯!
就算不是苹果手机也好,天天在路上看到几乎每个月都会有新车上路就知道,
马来西亚人怎么会穷呢?

“钱不够用”就是因为花费不足才会感叹的,
因为真的没钱就绝对不会大叹:“钱不够用”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