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1日星期二

废文:回来归位了。。。。

过去的差不多一个月,虽然工作还是最主要忙碌“来源”,
但这些工作似乎又好像和我没太大关系。。。。
这也表示过去的忙碌都不是我“工作范围领域”咯!!

可是今天起,一切有关于工作的烦恼似乎又“回来”了啊!!!
哎。。。虽然还未上班,但现在脑海里已经“浮现”今天工作情况了。。。
老实说,我的确是感到非常的悲观,
毕竟过去一个月自己工作暂时没运作,
如今“重开”肯定就不会一切顺利的啦!!

所以,并不是我杞人忧天,
而是我非常自知之明,工作不会轻而易举的让我“过关”的咯!
工作不“折磨”我,就绝对不是我熟悉的工作啦!!!

就因这一切,一切的烦恼仿佛随着“重开”后,
都会“回来归位”咯!!!!
哎。。。从今天起,肯定又一定会出现“废文系列”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