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5日星期六

吐槽(839)

对于历史和数学这绝对是我最讨厌的科目,
先不说中国的历史,就算自己国家本土的历史我也未必懂, 
所以对于中国历史我的见识绝对是零的。。。。

最近又无意的在社交媒体刷到有关台湾政坛节目,
节目中的其中一位嘉宾,也是退休的将军在节目上的言论,掀起了争议。
不只是中国人讥讽他,就连台湾当地人也嘲讽,甚至对他的言论感到羞耻呢!

节目上他说的有关于南宋和北宋、东汉西汉、东晋西晋都称对方是“伪政权”,
此言论一出即刻遭人打脸了。。。
因为这根本就是不同时代的,
而且还被一位小孩给“啪啪的打脸”了。。。。大家对于他的言论感到“傻眼”,
毕竟这位退休将军把历史改了,让人以为自己历史老师教错了啊!!!
虽然对于这个中国的历史,我是不能说什么,因为我不熟悉,
但就连台湾人自己也对他言论感到“傻眼”时,这印证他真的是无知啊!!!

不只是历史,就连数学他也好像‘搞乱’了,也成为了笑柄,
虽然他坚决认为军事并非数学题,
可是这好像又自打他自己的脸了。。。
又是他把数学题放在军事说的,一枚导弹的成功率是百分之七十,三颗就210%,
可是遭到嘲笑之后,又说军事并非数学题那么简单,
嗯。。。这都是这位将军讲的。。。。你赢啦!!

也难怪不只是台湾人,就连中国人也开始对台湾类似的政治节目当成娱乐节目看,
就连有些人心情不好,只要看到这些名嘴的言论后,
嘴角就会开始往上‘扬’了,心情也会好起来了。。。这算不算是一种功德呢?
每一次就是喜欢被人‘怼’,然后又说是“小粉红”之类的,
可是我也觉得好好笑第一次听到这样的言论,哈哈哈!
我讨厌一些中国人,但现在是对事不对人啊!可是这位名嘴永远就是对人不对事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