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8日星期一

废文:扫兴叻。。

 还有几天就是农历新年了,
可是随着年纪越来越大后,对于农历新年就是等于假期,
尤其是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农历新年更是不再像以前一样了呢!

但农历新年对我来说就是一个假期,
哪怕只是有几天的假期也好,就是要趁机休息休息嘛!

对于打工一族来说,在新年前夕把所有的工作忙完,
绝对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
至少可以安心的去休息了嘛!
而事情最好是在几天前完成,那就绝对是perfect啦!

每一年我都会在前夕把所有的事情完成的,
可是偏偏今年,在最后一天,还要赶着完成,
而且还是临时的,这真的很生气,
也绝对是让我觉得是非常扫兴的事啊!
毕竟这已经严重的把我安排好的事情都搞砸了。。。

这我可以重新的安排,可是问题时间不允许我啊!
虽然今年无法好好庆祝农历新年,
但这不代表我不可以趁机好好的休息充电啊!
可是这突如其来的工作事情真的把我计划的事全都搞砸了,
这真的实在是很扫兴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