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3日星期六

废文:考倒了。。。

 每个人总会有梦想,
但究竟多少人还存在着梦想呢?
又或者说每个人总不能当“一世的打工仔”吧!
可是究竟多少“打工仔”又存在着梦想呢?
请问“打工仔”还有梦想吗?
这就真的考倒我了。。。
因为当一个人安居乐业久了后,
的确就不会再有居安思危的感谢了,这绝对是真的呢!

过年期间有和好兄弟聊天谈起关于梦想时,
这真的让我哑口无言了,因为完全考倒我了,
我承认自己完全没有居安思危的感觉,
原因就是很幸运的今天在行业没有因疫情影响,
而且还是很顺利的,所以居安思危完全‘消灭’了。。

可是兄弟的一句话又狠狠的又让我感觉到居安思危的重要性了,
因为不管再好的行业也好,你也永远不知道会不会“安全”,
这绝对是没有“保障可言”的哦!
再说,难道会有人想一世都当“打工皇帝”吗?

嗯,这真的是“一语惊醒梦中人”,
或许趁这几天的假期要好好思考这考倒我的问题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