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日星期五

反驳

 对于政治的课题,或许在一个民主的国家里,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支持的政党,
当然在一个言论自由的国度里,
你也可以批评任何的政党,但就是绝对不要要大家认同你支持的政党。。。。

今天我批评的每个政党并不是要大家认同,
我只是想写出我对于现在当下局势的感观,
我更没有什么的资格去代表华人或是任何一个人,我只是代表我自己。
但有时候我最讨厌一些人总是认为某个政党正在为华族“洗脑”,
让华族失去了地位,所以才导致今天政府没有华人代表的局面。
其实对于这样的言论我真的感到非常的愤怒啊!
因为一个政党可以为华族“洗脑”吗?请问你是把华族当成什么呢?
一个曾经得到很多华人支持的政府华籍政党,
为什么在‘一瞬间’就沦落成为被人“唾弃”的政党呢?
难道这都是在野党“洗脑”的成果吗?
那请问身为华族的你,为什么又不被“洗脑”呢?
还有我虽然并不是执政党华籍政党的支持者,
但不代表我就是该在野党的支持者啊!又不见我被“洗脑”呢?

看到这位仁兄批评今天华人的窘境都是因为该在野党造成的,
更把今天该在野党执政的槟城当做比喻时,我只想反驳他的言论呢!
槟城曾是这个在野党的‘噩梦’,
因为当时候该党最有声望的领袖上阵的选举也被选民“唾弃”,
可是在10多年之后,为什么这个曾经被选民“唾弃”的领袖和政党会成功执政呢?
难道是该在野党很积极的为选民们“洗脑”吗?

原因就是很简单,就是当时候的执政党,
也就是今天遭到选民“唾弃”的政府华籍政党做得太烂了。。。。
那位仁兄说,今天槟城拥有的一切都不是今天执政的在野党的“贡献”,
而是以前的政府‘遗留’下来的,这个在野党根本在槟城没有做出任何的“贡献”。

我记得今天这个在野执政党执政槟城时是在2008年,
也许这个在野执政党没有“贡献”出高楼大厦,
但最重要的就是是如何服务到槟城子民才是最重要的。
记得当时候中央政府根本就没有给予人民任何的援助金,
可是在成功执政了槟城之后,在野执政党也给槟城子民一些援助金,
就在那个时候中央政府才开始的“跟随”,
这也造就了今天中央政府一定会派援助金给人民,
但目的并不是帮助,而是为了得到“稳定的票源”,
所以援助金的金额才会越来越增加。。。。。

我也不知道在社交媒体写下对在野执政党不满的那位仁兄是不是槟城人,
但如果不是的话,那请他了解槟城再说吧!
槟城也是全马开始提供免费巴士的州属,
就因为有了先例,之后其他州属才开始‘效仿’的。
还有脚踏车车道,也是由槟城开始的,这些或许对那笔者来说,根本就是微不足道,
但对于升斗小市民的槟城人来说,这就是政府的“战绩”啊!

这就正如有些偏远的乡区根本不会理会领袖是否贪污,
只要中央政府又给援助金,这就是好政府一样的道理。
别忘了,今天在野执政党以前在槟城只有一个席位而已,根本没有说话的余地,
那为什么今天却变成是槟城最大党呢?
这是槟城人被“洗脑”的原因吗?

错了,如果你不了解槟城的话,就先了解吧!
正如在2018年的选举,有听闻很多槟城人也不满意在野执政党的表现,
尤其是一些领袖就是“一朝得志,语论无次”。。
可是当开票后,槟城在野政党一样是以“狂风扫落叶”般的让政府华籍政党‘无地位’。。。

如果槟城的“贡献”是以前政府‘遗留’下的成果,
那同样的今天华人的‘悲哀’岂不是也是执政超过60年,
至今还执政的华籍政党‘遗留’下的恶果吗?
真的不要好的就是以前政府留下,不好的就说是在野政党造成的。。。
这样只能说就是名副其实中央政府华籍政党的代表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