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6日星期二

吐槽(107)

 马来西亚的疫情又再一次的创新高了,
这肯定是一个不好的消息。
可是身为平民百姓的我们又能做什么呢?
除了遵守防疫的SOP外,我们真的就无能为力了。

正如我一直强调的,我真的不懂为什么政府不禁止跨州呢?
我反对再次实行‘行动管制令’,
但我很支持政府实行禁止跨州的禁令。

可是遗憾的就是政府至今还是没有一个明确的指示,
因为始终认为禁止跨州总好过行动管制令,
至少禁止跨州,经济还是一样的“流动”,但行动管制令就全部几乎要‘暂停’了。
所以我坚持要禁止跨州,
再说,禁止跨州可以预防那些身在比较严重州属的民众或是感染者,
将病毒从这个地方带去另一个地方,这可是非常严重的后果啊!

哎。。。。但我又不是政府,又能做什么呢?
只能希望真的不要再上升就好咯!
而政府的举动永远都是那么摸不着头脑的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