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7日星期六

吐槽(124)

 昨天晚在社交网上看到一位应该是律师的针对吸毒酿成他人死亡事件发表看法,
文中他批评那些不了解法律,也只会在那边乱说话的人。。。(当中好像也包括我呢!)
他说这起意外并不涉嫌任何的种族课题,
只是一些相关的人们不知的法律而已,
他也感叹那些批评者根本就是无知嘛!

嗯。。。我真的承认我真的无知,
因为我只是借题吐槽而已嘛!
但从这位专业人士的文章中有提到的一点让我觉得还是有得吐槽的“焦点”,
那就是他说交通部长说的酒驾刑罚20年根本就没实施过,因为还未纳入宪报。
所以在这里就很奇怪,
既然国会时讨论国家大事的地方,
那为什么如此大的事物却不纳入呢?
这些政治人物到底是在搞什么呢?

当然一日只要还未有实施,交通部长也不应该先‘领功’,
毕竟只要没有实施,一切也最终只是空谈而已嘛!

可是当然我自己写的吐槽文也只是从我的角度“出发”,
或许真的是无知,真的是错怪了部长大人,
但就是很讨厌没有纳入宪报就开始“领功”,
大谈自己的‘战绩’是多么“耀眼”,这也难怪会因为这可课题‘针对’啦!

可是想一想这又有何之错呢?
没有实施却一直说是自己的“功劳”,被针对有错吗?
每个人站在的角度不一样,法律虽文明规定,
但法律岂不是一样可以被修改,不是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