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日星期六

只有越严重?

马来西亚的新冠疫情随着昨天增加后,
单日确诊个案已经是我国的一个记录。
可是万万没想到,我国今天的确诊个案又再创下新的记录了,
今天确诊的个案可是自我国发现疫情以来最多人“中招”的一天,
这也难怪有人说,这次我国的确诊个案没有最高,只有更高呢!

但最令人感到意外的是,
今天部长大人说没有必要的实行“行动管制令”,
只因为这一切都是在掌控之中。。。
老实说,听到这句话之后还感到蛮惊讶的啊!
因为现在是300多总的确诊,
这可是自从实行‘管制令’以来最多确诊的一次,
但是我们的部长却说真的不用实行管制令,
更扯的就是部长还说,从红区回来的民众也无需隔离,更不用实行禁止跨州的禁令。

其实我并不是支持实行‘管制令’,但我真的希望实行‘禁止跨州’而已,
因为看看部长说的有些确诊是在监狱里,
但别忽视,还有其他地方也有“新的感染群”,甚至还有不知从哪里感染的确诊者。
听到部长的言论后,我的确真的很感到惊讶呢!

虽然我并不希望越来越严重,
但对于政府今天采取的如此的措施时,这岂不是只有越来越严重吗?
我希望明天的确诊个案会再上升,就看看政府又会有什么反应呢?
要知道很多都是多了这些政治人物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