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3日星期日

吐槽(8)

明天政府宣布可以有条件的复工了,
或许在家‘闷坏’的人来说,这绝对是一项很好的消息。
可是当看着疫情在这几天都有上升的局势时,
究竟这个决定是对?是错的呢?

当然这绝对是有两极化的答案,
有人赞成,也会有人大力的反对,
但如果问我,我还是会反对,因为毕竟现在政府还是在实行着‘行动管制令’嘛!
在这‘有条件’的情况下复工,
那为什么还要‘管制令’干嘛呢?
为什么就不能等到12日过后,才来复工呢?
政府那天说继续延长管制令,但却又‘有条件’复工,
这岂不是‘讲一套,做一套’吗?

再来,我也真的不明白政府,之前严禁‘一车两人’,
之后又说可以‘一车两人’,到了现在既然说可以‘一车四人’了,
但这四人必须要是一家人,这又让我困惑了,
如果现在还是‘行动管制令’的话,那请问一家四口要外出去哪里呢?

政府一直强调会严厉对付那些违规的人士,
可是今天政府的举动根本就是在混淆着人民嘛!
让人复工,这意味就是很多人会到处走,然后又说别人违规?
让一家四口外出,就是要到处去,然后又说别人违规?
今天政府的举动就是这样。。。我也真的醉了。。。唉。。。

我想这样下去,我国的确诊人数会在这几天后不断的上升,
要知道今天的确诊人数已经比昨天还多,
明天是政府允许‘有条件’的复工日,难道会下降吗?
那就拭目以待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