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0日星期日

吐槽(11)

今天马来西亚首相又宣布马来西亚‘行动管制令’将会再次延长,
这次的‘管制令’不再是14天而已,而是28天呢!
如果问我是否赞成这次的举动时,
我这想问一问当今政府是要怎样呢?

总觉得这次的“行动管制令”根本就是“废的”。。。。
原因就是“讲一套,做一套”嘛!
今天说“行动管制令”,但后面又说“有条件”的,这不是多此一举吗?
我真的很不明白,如果“有条件”,那为什么不有时间限制呢?
这些所谓的“有条件”只是不能越州而已,
但人们还是可以四处的走动,请问这又是什么“行动管制令”呢?

我觉得政府根本就是要在‘浪费’我们的努力嘛!
之前的“管制令”的确是算很成功的,
但这次这样的“有条件”的,哪怕会弄巧反拙了。

要知道今天还发现很多“隐瞒”的疫情,
这样“有条件”的放宽了,这表示很多疫情也可以‘随意的游荡’了。。。
唉。。。。我也不知道,我只是升斗市民而已,
现在能够做的事,就是自己保重,真的不要相信今天的政府说的,
因为他们的U转程度比前届政府来得更大,
尤其是在疫情当前的时候,这又可以相信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