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2日星期二

不同意见。。

记得自己当初开部落格是因为自己对于时事有些看法,
就是因为有很多不公平的政策,
所以就决定把自己的看法写下,
就这样有了这个部落格。

一转眼,这个月的26日就是11年了。。。
但今天要写的并不是这个部落格,而是自己对时下发生的事的看法。
我知道或许有些文章的看法会惹来争议,
又或是觉得我的看法荒谬的,
但我也不会去多做解释,因为这始终就是我的看法。
我知道我看法不一定是对的,但也不可否定是错的啊!
因为有时候就是如此,
对和错,往往就是看你站在那一个角度‘观望’而已啊!
就像一个胡作非为的人,岂不是一样还是有人支持,
就算你觉得是错的,但有些人却认为是对的。

这就是每个人都有存在着不同的意见,就算大多数人认为错的,
但别忘了,还是有少数人坚持认为是对的,
可能这些人是傻的,没有分辨是非的能力,
可是可能这些人站在的角度不一样,对错就是有差别咯。。。

不能因为持着不同的意见就去对别人不利,
寻求着民主自由,就是要有不同意见嘛!
如果不允许别人持有不同意见,说民主自由岂不是很讽刺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