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6日星期二

11年了

有人说,部落格都是给予那些文笔好的人写的,
首先承认自己的文笔不是非常好,应该说是非常浅的,只是幼稚园程度,
但因为就是喜欢写,
尤其是对于周遭发生的事情会有特别的想法,
所以11年前的今天只准百姓點燈 这个部落格‘诞生’了。

一转眼,已经11年了,
过去的11年里,我总算没有辜负了这个部落格,
因为11年的“岁月”,这里已经‘凝聚’了4000多篇的文章了。
虽然这并不算什么,因为这个部落格原本就是“重量不重质”的嘛!
再说,这个部落格如今已经变成‘我的公开日记本’了,
有些就是因为随着自己的心情去写的哦!

我知道有些课题或许会引起不同的看法,
但我都会接受不同声音,当然也要强调,这也可是我的看法,
你可以不认同、你可以反对,
但这本来就是一个‘民主’带来的“争议”嘛!

11年过去了,如果问我是否有想过放弃呢?
其实是有的,在9年前的年尾,自己就开始想放弃了,
所以在2011年时,自己就曾经放弃长达半年之久。
但自从再一次的‘回来’后,我答应过不会再放弃了,
这个承诺虽然在年初自己入院时,有想过不会再如此频密的写部落,
但出院后,我还是坚持至少一天一篇的‘约束’。

虽然如今已经不再是‘一天一篇’,
这是因为有时候真的是有太多事情可以写了,
所以今天还未结束一年,文章已经突破了400多篇了呢!
其实自己喜欢写,这也是因为每个人在不同年代,每个阶段想法都会不一样,
就像今天看回昨天自己写的,针对同样的事情,
但在不同时代,就会有不一样的想法。
这也是我喜欢偶尔会看回昨天自己写的文章,
就会‘体会当下’的那种心情呢!

11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但至少我坚持了,这应该是我最坚持的事呢!
虽然我知道应该会很少人看过我写的东西,
但我真的很谢谢那些曾经‘停下’看过这部落格的每一个人,
哪怕只是一个‘过路客’而已,真的谢谢你们呢!

就算没有人也好,当初自己的‘初衷’也是自己写,自己看而已呢!
所以我想我还是会继续写的,写到一天不能写为止吧!
这个承诺,几乎每一次部落格的生日时,许下的愿望呢!
所以 只准百姓點燈  还是会继续的呢!
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