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7日星期四

感谢路过的人

每个人生命重必会有一个贵人,
或许今天你还未遇到这个贵人,
又或许你的贵人其实一直在你身边,只是被你忽略了。。
所以我们应该衷心的感谢贵人。

但对我而言,不管是贵人还是只是一个路过的人也好,
我也真的很感谢每个在我生命中路过的人。
感谢是因为你们每个人的故事都给我的启发,
感谢是因为你们让我学习了很多,
感谢是因为你们的出现让我的生命有了一点的色彩与不一样。

虽然你们的出现只是短暂的,
但这样的出现也让我体会到酸甜苦的滋味,
更让我学会了失去的痛,还有要学会好好珍惜得到的事物。
真的感谢你们的出现,路人,
虽然只是短暂,真的感谢你们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