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3日星期日

悲哀的”垃圾“人。。。。。。

身长于这片土地上,马来西亚就是我的家。
虽然我并没有悬挂国旗,但这并不代表我不爱这个国家,
因为每当有运动员代表国家出战时,我清楚知道我依然是支持这个国家的,
我会为因为国家赢了比赛感到高兴与激动,
这都是我知道我是马来西亚人。

国家和政府是绝对不能划上等号的,
但很可悲的是,就是有一些不懂得分析的年轻人却把政府和国家挂上了等号,
更说出了一些让人听了非常愤怒的言论。
不只是如此,而且还很自以为是的认为自己是对的,
但这些年轻人批评的都是政府的所作所为,而不是国家。。

近日,就在网络上看到有人辱骂这个国家是“垃圾”,
更自称自己是马来西亚人,但这个国家简直就是“垃圾”,
更发布了一条Link说明“垃圾”的原因,
但点击这个Link才发现都是政府所作所为。
虽然不知道这个人是否是年轻人?还是已经是成年人?
但看到这样的举止,真的只能说,这绝对是一个“脑残白痴”的人咯!

遇到这样的人还是免得去争论,
因为这些人就连简单的黑白是非都分布来,还强词夺理的说别人的不是,
这样的人可是多么悲哀的啊!
最让我感到悲哀的是,这个自称马来西亚是“垃圾”,但自己又住在“垃圾”里,
那这个人是不是名副其实的“垃圾”呢?

有句话:“罪不及父母,祸不及妻儿”。
同样的道理,今天国家政府的所作所为并不及国家,
因为国家是无辜的,只是国家被这样的政府管理啊!
当国家和政府都不会分辨时,那只能说是一个悲哀。。。。
我爱国家不表示我也爱政府,我讨厌政府不代表我就不爱国家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