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6日星期日

写部落格的乐趣

一直强调写部落格都是给那些“红人”玩的‘玩意’,
而像我这样一个平凡的人部落通常都不会太多人游览的。
但我开部落格从开始到今天,我从来就不在乎游览人数,
这也是我不知道强调多少次写部落格不在乎的事。

其实真的是喜欢写才会开部落格写,
写部落格已经是我的兴趣了,也慢慢成为了很有乐趣的事。
喜欢写部落是因为可以重看每一篇自己曾写过的故事,
每一篇故事都会有不一样的心情,
每当看回这些文章时,或许当时候的心情是不悦的,对于的事件也是不满意的,
可是当今天看回去时,也许就会有不一样的感受及心情了。
这或许就是我今天爱写部落的另一个原因吧!

可能是我的部落格都是以政治为主的关系,
所以每次回看这些文章时就会有特别多的感触咯!
但说真的,每次回看这些有关政治篇的文章时,它并没有让我有特别的感触,
更不会让我对今天政治有所改变,
反而会觉得这个国家政府根本是还在原地踏步,不曾的改变过。。。
所以我每次看回这些自己写过的政治篇时,只会越看越生气而已呢!

但我真的没有办法改变现今的政府,也没有能力更不可能,
但这从来不曾阻止我就此放弃写部落。。。
因为写部落真的是一种乐趣,
就算是在批评政府等不公的事件都好,可以将自己的心声写出来,
就算真的不是想要和大家分享都好,
但至少比收在心里、撇在心底好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