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日星期六

避孕套的功能是。。。

究竟避孕套的功能是什么呢?
我想这是一个很愚蠢的问题,
避孕套除了避孕之外,难道还有什么功能吗?

这就应该问问我们国家老师了,
因为在一项科学试卷预考题就问了:“公开售卖避孕套是会对社会形成负面影响?”
学生的回答是:“不会,因为公开售卖避孕套有助于避孕。”
这样的答案既然被老师打上了红色大叉。

我真的搞不懂,也不知道是老师的思想太过的保守呢?
还是老师根本就不知道避孕套的功能?
我想世界上所有人都知道避孕套当然就是避孕啦!
要不然还可以做什么呢?
难道避孕套的功能其实只不过是像气球一样?
又或者是其实避孕套就像电影的桥段是口香糖是吃的呢!

如果我是那位学生,我肯定会向老师请教,
究竟避孕套真正的功能是什么?那要避孕又应该用什么呢?
我想这位学生应该向老师发问,免得到了社会引发社会问题就糟糕了。。。呵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