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6日星期日

骑脚车之见面礼

骑脚车总好像有一个‘魔咒’似的,
那就是轮胎总一定要来一次的“破风”,也就是爆胎啦!
唉。。。。记得那辆被偷窃的战车,也不知道换了多少次呢!?
但真的万万没想到,这一架新的战车也来给我一个‘惊喜’。。。
可是说‘惊喜’倒不如说是一个见面礼咯!

这样的见面礼我真的不想要,
因为去骑一趟45Km的路程,只骑了20多Km而已,
接下来就是推着战车走了10多Km,才被朋友载回家咯!

我总在想,这是不是一个‘诅咒’呢?
为什么每次骑车就一定要遇到这样的见面礼呢?
我真的不要这样的见面礼,
虽然说回来,我真的已经麻木面对这样的见面礼了,
可是希望这是最后一次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