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5日星期五

计划。旅行

年尾或许也是趁机‘清洗’年假的关系,
特别多的人都选择在年尾出国去了。。。。

旅行仿佛已经是每个人都渴望去完成的计划与愿望之一,
当然对我来说也不例外,每次看到年尾都有人旅行时,
真的只能用羡慕的眼光随别人旅行。。。

唉。。。只能怪自己的口袋不够深,
更只能怪自己的年假太快的被‘清洗’完了。。。
但早已经计划好了,明年我决定要在年尾去旅行,
而我也要履行我这个旅行的诺言,这也是我明年的其中一个计划,
希望明年今日,这个计划是实现的。
自己的旅行计划,并没有指定要去的地方,
更没有指定一定要蓝天白云,
只要可以到外见识见识,就算只是一个短程的旅行,就算旅程只有一个人,
对我来说已经是足够了,只要自己有足够的“盘川”。。。哈哈哈哈
至于假期,我真的没有在意自己是否有假期可以拿,
因为只要我要拿假,就算没了假期,我也一样坚持的。。。

旅行几乎是每一年的计划,
也庆幸的是,我真的全部都完成了,
只是明年这个计划也要在年尾这个时候再出发而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