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6日星期日

够了!!!!

马航MH370失联已经有9天了,
至今还是没有任何客机的消息。
可是却有一次又一次让人摸不着头脑的讯息。
 
当客机失踪了几天后,
我们的军方才说,客机有折返的可能。。。。
这已经让人诱惑,
为什么我军方要在客机失联后的几天才公布这消息呢?
这已经让帮忙协助救援的国家救援队感到疑惑,
更让失踪家属感到不满。
 
在进入了第8天,
昨天我们的首相又有‘惊人’的公布,
首相说,不排除客机可能遭人劫机,
更确定客机是有折返,并停止多日在南中国海的搜查。
 
虽然至今,依旧音讯全无,
但仿佛又有了一些不明确的‘线索’,
可是这也要经过我方的调查才能进一步确定。
 
虽然我不是失踪家属,
但我对我对我方的所谓调查产生了很大的质疑,
甚至我怀疑,我方好像隐瞒了什么不可能的秘密似的。。。
 
我不是失踪家属,
但我对我方的调查,只能说:“够了!够了!”
我们要是公平、公正、透明的调查,
而不是三不五时就有不同说法的调查,
政府如此的表现已经很没公信力了,
更要求其他国家也应该介入一起寻找真相。
让事情尽快的水落石出,
否则但靠着我们的政府,相信真的‘冻过水’,
因为我们的调查已经过了救援最佳的‘黄金时刻’了。
 
如果可以停止的也应该是政府的调查,
因为政府的说法也真的越来越乱,越来越诡异,
不只是失踪者家属,甚至全世界人都受够了。。。

2 条评论:

Arissto NEP 说...

结果今天两夫妻去shopping了。

番薯。电梯 说...

哎。。。。。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呢???
这就是马来西亚的政府领导人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