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2日星期三

矛盾了

身处在这个国家,对政府的“作风”,
可说是早就习惯了。

批评政府,
更是许多市民在网络或是咖啡店常见的“情景”。
它早已经是市民茶余饭后的‘娱乐之一’。

就像这次的意外,
就算没把它政治化,
但政府处理的态度的确让人失望。。。。

虽批评政府早是见惯不怪了,
可适当看到别人批评我们政府时,
确有一种莫名的不舒服。
呃,我矛盾了。。。。
我是不满意政府,
可适当外人炮轰政府时,却有一种不悦的感觉。

这一次的意外,
不只是国内人对政府不满意,
就连中国人也对政府有所抱怨。

日前,在微博上看到许多网友向我国政府“开炮”,
当看到这些留言,
真的希望可以一一的反驳,
为我国政府‘解围’。
可是不是不赞同,更不是不接受,
因为中国网民的言论,
岂不是与我们平时在网上看到的言论都是一样的吗?
为何要对批评感到介意呢?

或许我明白今天身为马来西亚人民,
只有我们才有资格对政府做出批评,
请问外来人又有什么资格呢?

也许我更明白我批评的是政府,而非马来西亚。
可是对于外国网民来说,
这样措词强烈的言论,
遭殃的也包括了马来西亚人民,还有马来西亚。

冷清想一想,
其实我并没有矛盾,我只是想保护我的国家,而不是政府。
也真的希望中国网民可以分清楚,
马来西亚是因为拥有这样的政府,
马来西亚是无辜的啊!

话说回来,希望政府可以打起十二分精神,
好好的处理这件轰动全世界的事件,
不要再用对待国人的心态来处理。。。
今天涉嫌的不只是本地人,还包括可了外国人,
全世界都在看着马来西亚,
请政府不要再把马来西亚的名字‘弄脏’啊!
可是还是很悲哀,政府一次又一次把名字‘弄脏’了。。。

也希望中国网民谅解,
如果中国几天就足让你们对马政府抱怨;
那请对马来西亚人民体谅,
我们可是面对这样的政府已有57年了。。。。

撇开了,冷静了,
咦,我的矛盾也‘消失’了。。。。
我还要继续的炮轰政府对这事件的处事态度。。。。

2 条评论:

慧·R 说...

他们批评
我会道歉并解释我们的昏庸狗官的所作所为
不会想要辩护什么
被骂是应该的

番薯。电梯 说...

我只是不希望 马来西亚 被牵连,因为政府与国家应该划分的。。。。。
不幸只是我们拥有这样的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