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6日星期四

哦!!我错过了。。。。。。

等待了4年,
她终于来了,
原以为可以如愿以偿观赏到她演唱会。
但还是很无奈的说:“我还是错过了。。。。”

我错过了,是咎由自取的,
我以为,没有多少人会期待她演唱会。
我以为,售票公司网站出现的“Sold Out”只是宣传。
我以为,我一定会赴约的。。。。

结果,我错了,彻底错了,也真的错过了,
原来不只有我期待她的演唱会。
看看在售票的前一晚,
就出现许多的Early Bird漏夜排队等待买票,
就足以证明很多人都在期待她演唱会啊!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虽是老土的一句话,
可是这也可‘解释’为什么在当天晚上,
该售票公司网上就出现Sold Out,
因为短短的2小时,
所有的门票就被这群“早起鸟儿”一扫而空了。

今天不只有我与她演唱会无缘,
到她的面子书专业,
也不难发现也有许多歌迷留言感叹买不到门票,
更有人留言希望她可以再多开一场。
但究竟我们这些无缘演唱会的歌迷,
心愿是否可以如愿的达成呢?
那就得等待官方的宣布了。

这是我人生第2次抢不到演唱会门票,
第一次是在去年五月天的演唱会,
可是很幸运的,再知道票被“秒杀”后,
主办当局也宣布将会加场,
我才有幸观赏到‘摇滚天团’的演唱会。

这次她的演唱会,
又会不会因票被“秒杀”而宣布加场呢?
可是加场并不是这些欧美歌手的‘传统习俗’,
这次她又会不会‘破例’呢?
那真的惟有拭目以待了。

我的以为,让我错过了,
我错过了她—Taylor Swift的演唱会。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