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星期日

超人观后感

说真的,
超人拍了那么多部,
自己就是从来没有真真的坐下观看过一部,
就连7年前的《Superman Returns》,
也不曾看过。

自己最有印象的超人应该只有电视剧的而已。

日前是我第一次真真的观赏超人的电影,
其实自己并没有抱着什么希望的观赏这部电影。
可是看完后,
还算是蛮有惊喜,也真的是值得推荐,
更是蛮不错的超人电影。

在两个半小时里,
虽电脑特技还是占了一大部分,
可是总觉得最新的超人并不像印象中的超人只是打打,
或者只是救救女主角而已。

这部电影也细说着超人的经历,
更说明了超人身上的‘S’标志代表着的意思。
‘S’绝对不是我们一直认为的就是代表Superman,
至于代表着什么,
为有入电影院自己找答案吧!!

这部超人电影,
也是继Spider Man、Batman、Ironman等英雄人物后,
再一个英雄人物开始‘人性化’了。
在这部电影也揭开超人的另一面,
原来超人也有害怕,也有失败,更有恐惧的时候,
超人甚至也会失控‘跌倒’的,
超人并不像我们想象中那么坚强的,
超人也有低落、低潮,
更有不为人知的痛苦记忆的。。。。

究竟是自己没抱着任何希望的关系呢?
才会觉得这部超人电影不错。
还是因为导演、监制的关系呢?

其实全部都有,但我并不知道这部超人的导演是谁?只知道他曾经执导过一部我觉得烂片的《Sucker Punch》,反而我更加欣赏此片的监制,他就是也是曾执导过《Batman Begins》、《The Dark Knight Rises》、《Inception》等大片的著名大导演Christopher Nolan。

总觉得这位不管是监制或是执导的电影都算是蛮不错看的电影,而且也赢得满多口碑的。真的蛮希望他可以执导另一部聚居DC漫画英雄人物的英雄片《Justice League》。

说回这部超人电影,总的来说,还真的没有失望。如果要打分数,10分我会给7分,7分包括了这部超人的故事还算不错,也很有规划,并不会很乱,最惊喜的是既然还可以看到一些老前辈、好戏之人来客串。至于少的3分,始终超人还是自己第一次看,还是觉得应该要有进步的空间咯!!

你又给这部新超人几分呢?那就自己入电影院观赏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