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有事就钟无艳,没事就夏迎春!!

生活上,你是否曾遇过有事就钟无艳,没事就夏迎春的人呢?或是你本身就是喜欢没事就夏迎春,有时就求钟无艳的人呢?又或是你本身就是钟无艳,有事才想到你的呢?和泥更本就是夏迎春呢?
其实,我认为这样的人是非常多的,相信在我们身旁都会出现的,甚至我们自己也有可能也会变成喜欢呼唤人的人呢?当然我们也有可能会成为2位的‘主角’的‘角色’呢!!!??
生活上,我相信最常出现在我们身旁的那一位人,应该就是老板吧!!!有些老板以为给了一些工资就可以用这一‘招’,有难时,就会以付‘工资’的‘借口’命令员工,但有享福时就会‘独自去偷欢’咯!!在这时候,员工就会变成钟无艳咯!!!相信你我都遇过老板有这样的举动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然我们还是有机会当一次呼唤的角色,但那也不是一个好角色,除了自己当老板外,那就是当一位负心汉或不孝子咯!!许多负心汉娶了老婆后,又再外头‘包2奶’,造成由事情都是大老婆处理,到吃喝玩乐时间,大老婆就。。。。。。。。。。。。。。。唉!!当然一些不孝子也是如此啊!!有事情就一定要加利(父母)来解决,在外头‘风花雪月’就不会理会家里的父母啊!!
当然,我承认我哦也是有时候会有这一种的心态、举动,因为身为线上的组长,有时候真的‘被迫’有这样的心态,但我并非过分那种,至少我还会’安抚’这些钟无艳叻!!但是我并没有夏迎春哦!!!嘻嘻嘻。。。。。。。。。。。。。
有这样的举动是否是对的呢?其实,这就见仁见智哦!!我认为只要不要拥有太过分的动作,相信还是会被人接受的吧!!有时候也是无可奈何的啊!!!工作上要的嘛!!!但是如果每次都用这一招,相信都会被人歧视、杯葛、不喜欢的吧!!如果你是每次都是当夏迎春的话,哈,那相信你将成为那些每次都被当成钟无艳的人‘攻击的头号人物’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