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不相信别人,就请自己做吧!!

最近,在工作上遇到一位非常让人“厌倦”的高层同事。就算我们已经安排妥当的事情后,他还是显得坐立不安似的,只要他还都留在公司,不管是休息时间或是房宫,甚至是周末都会接到他的“夺命追Call”的叻!!!
也不知是我的工作能力受到它、老板、公司的质疑,还是他原本就不相信我,所以为了让我自己拥有一个无“夺命Call”的私人时间,往往我都会将安排好的事情后,在将着如此“重大的责任”交托给他,让他再安排一次咯!!可是。。。。。。。。。。。。。。
这也是问题的来源,因为当他安排没事情发生时,那就好,但一有问题发生时,就会责怪为什么我自己不去安排,而将这样的事情‘交托’给他等之类的话。但是。。。。。。。。。
有时候,真地想告诉他,这全都他的过失,因为他的不相信、质疑别人的办事能力导致的啊!!不相信,那就自己做嘛!!既然,他都质疑、不相信我的办事能力,那就让他自己去办啊!!但为什么,有问题就找我‘投诉’呢??哎。。。。。。。。算了吧!!大家都为了工作,再说,我也‘无胆’像他说明一切,因为担心伤害到他这样‘不识Do’(粤语)又有容易破碎的心灵,万一想不开,那我就糟糕咯!!!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