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你会给犯错的人再一次机会吗?

你会给犯错的人再一次机会吗?相信这是最近最伤巴眼槟榔选民及‘星号党’的中央代表的“问题”吧!!!如实你。你又会否可以给这些人多一次的机会呢?
最近,我也问问同事这问题,结果同事告诉我,如果这违反错的人已收到了法律的制裁后,就应该给于改过自新的机会,但对那些还未受到法律制裁的人,就免谈咯!!!
如果这问题问我,我也只能告诉你,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办呢?因为在现实生活上,我的确遇到这样的事情,到现在,我还未给于这位曾犯错的人机会,但我相信在观察一段时间后,我应该会做出决定吧!!但究竟,在今天如此现实的社会,又有多少人愿意给犯错的人一次的机会呢?
幸好。我并不是巴眼槟榔选民,也不是‘星号党’的中央代表,否则废票那里将会增加多一张叻!!!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