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5日星期一

吐槽(928)

今天民主联盟阵线的主席——赛沙迪(Syed Saddiq)宣布撤销支持政府后,
似乎大家都有不一样的声音,
有些人辱骂他不顾大局,也有人赞赏他的决定。

其实,我也是看好他的,也支持他撤销对政府的支持,
毕竟政府也还不是一样撤销了对副首相贪污案件吗?
可是有一说一,他如果真的要成为“第三股势力”,真的是可以支持的,
只是在他还没有权势的时候,当然是什么都敢说啦!

就像今天他批评政府,还没有掌权的时候,
什么都可以说,但有了权利之后,自己可以做的就不做了。。。。。
他也批评政府应该要“照照镜子”,不要忘了昨天他们自己说过做过什么咯!!

其实在他说这番话的时候,
我也希望他自己也记住他的这番批评言论咯!
我对他有所怀疑就是在他没有权势,他当然可以这么说,
可是当他一样有权势的时候,又否会忘了初衷呢?

今天他被看好可能是未来首相的人选之一,
他可以说要一视同仁对待每一个马来西亚人,
这是他没有权利的时候说的,就像今天执政党,昔日他们还不是一样如此吗?
可是当你需要人支持达到你的目的时候,你又否会忘记初衷呢?
这也是我对他有所保留的原因之一。

不要告诉我,绝对不会,因为政治上绝对没有“绝对”咯!
尤其是今天的马来西亚,我们还是走着“保守政治”,
我真的怀疑他所谓的一视同仁是否可以办到吗?
因为或许几年之后,他就会有不一样的想法,这谁又会知道呢?
毕竟政治这个东西绝对是“五时花六时变”的啊!
你又怎么会知道昔日说得如此争议的反对党成了政府后会“走样”呢?
这就是政治,所以他还是要“观察”几年后才可以判断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