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3日星期六

吐槽(926)

 相信在每一家公司都一定会有开会吧!
可是对我来说,我对我公司的开会的确就是没好感。。。。。。

的确,每一次一提到开会,
我就感到非常的厌倦了。。。。。
当然这也是公司造成的咯!!!!

毕竟,我的公司开会永远都毫无建设的,
每次都是指责谁的问题,
但我们要求的公司解决的事永远都是没有行动的,
在这样“累积”下来之后,就觉得每次召集开会又是谁要被指责咯!!!!

总而言之,今天我公司开会就只是谁又是“受害者”咯!!!
所以,一听到开会,我就觉得非常非常的烦,
毕竟每一次开会我只是在“浪费时间”,
因为我的部分也只是几分钟而已,
但有时候被指责的时间还更多呢!
所以召集开会,难道不会觉得很厌倦吗?

有时候不是我做错了而害怕,
我更怕的是“中得一头雾水”,自己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就这样成为了“受害者”,这才是我害怕的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