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4日星期六

废文:严重的指控啊!

近日因为工作的关系,真的是忙坏了,
再加上工作的不顺利,真的是忙得透不过气呢!
这几个星期几乎都是因为工作而忙碌,
几乎没有时间再去理会其他的事情了。

可是昨天我遭到下属的指控,指控我‘剥削’他们的权利,
听到这个指控,我惊了!!
因为我就算只是一个小员工的时候就知道不可以‘剥夺’别人的权力,
但昨天听到下属的控诉时,我真的被吓了,
可是原来是一个误会,说反了根本就是下属‘作梗’而已,就是无理取闹啦!

但很庆幸就是我这个上司待人还不薄,
至少自己是问心无愧,因为我绝对不会‘剥削’属于员工下属的权利,
毕竟我自己也是‘底层’的人,又怎么会去‘剥削’别人的权利呢?

对于剥削别人的权利可是非常严重的指控啊!
尤其这个指控还是指向我,这更加严重,
但我无心无愧,因为我做的每件事至少还有‘证据’,
这样就可以还我清白了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