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5日星期四

废文:暂时的喘气

 近日都被工作搞得有点透不过,
甚至也搞到心有些累。。。
但这几天总算是有喘气的‘空间’,
虽然如此,我清楚知道这只是‘短暂’的,
因为暂时的喘气后就会开始忙碌了,
而这忙绿真的不是“开玩笑”的哦!

当然不只是忙绿而已,可能还会遇到很多的问题和麻烦,
所以相信到时候真的又会有“抱怨文”的出现了。。。
但我希望不会有这类的文章,否则我真的又不知道可不可以接受这‘打击’呢?

唉。。。。我真的不希望这事情会发生,
可是我知道。。。不可能的。。。。
现在先不管了,至少这个瞬间,我可以暂时的喘气,
喘气完这趟之后,我又要开始没有喘气的‘空间’了。。。。
真的很悲哀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