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5日星期一

歌舞音乐剧电影

最近几年歌舞音乐剧电影越来越受到欢迎,
就像由‘金刚狼’Hugh Jackman主演的《The Greatest Showman》,
当年的《Les Miserables》,
还有近年来几部《Mamma Mia》、《Lala Land》等较为熟悉的歌舞音乐剧电影。

无疑歌舞音乐剧电影在近年的确很‘吃香’,
除了近年的之外,以前的最为人知的应该就是《Chicago》和《Moulin Rouge》吧!
近年的确很盛行歌舞音乐剧电影,
看看今年的奥斯卡奖入围的演员和电影都是演绎歌舞音乐剧的。
就像比较熟悉的就包括《A Star Is Born》,还有《Bohemian Rhapsody》,
而歌舞音乐剧电影似乎已经连续几年都一定会入围奥斯卡奖呢!

其实以上提及的所有歌舞音乐剧电影,
我都不曾看过,也许对于文艺片不怎么的兴趣吧。。。
可是当看到这部也应该属于歌舞音乐剧电影的预告片后,
我竟然有股冲动迫不及待想去观赏这部电影呢!
或许对于电影中的歌曲有共鸣吧!
没错,只因为这电影的歌曲是来自The Beatles,
可能小时候有接触他们的歌曲,
所以看预告片后,听到他们的歌曲时都有很多回忆呢!
就连这部歌舞音乐剧片名《Yesterday》也是一首来自他们的经典歌曲,
也是我非常喜欢的其中一首歌曲之一呢!

虽然很多最夯的歌舞音乐剧电影我都未曾观赏过,
但这部,相信我绝对不会错过的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