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8日星期四

2019年第一部电影

2019年即将两个月了,
这两个月里很意外的说,我既然还未到过电影院看电影,
这对于爱看电影的我来说,的确是“不寻常”吧!

其实自己看电影并没有什么‘标准准则’,
只要要看的,什么电影类型都会去观赏。
可是就是不再看贺岁片就是了。。。
所以在新年期间,电影院几乎都是‘爆满’,因为看电影就是新年必做的事之一。
但除了我,就是绝对不再跑去电影院,除非有自己想看的电影,否则宁呆在家呢!

就在上个星期,自己才进电影院,这也是2019年的‘第一踏’,
可是这第一部电影就让我觉得很失望就是。。。是一部应该是不像我预期中的好。。
会去看这部电影全都是因为有“地球上最强老爸”——Liam Neeson领衔主演的,
当然这部电影这位“最强老爸”还是发挥了他‘本能’的特色,
可是整部电影就觉得比较沉闷,而“最强老爸”这剧中也不像预期那样的‘出色’呢!

或许你也看过了这部电影——《Cold Persuit》
也许你也会觉得这部真的是一部烂片,
没错,这部电影除了主角外,也是因为看了预告片,
以为“最强老爸”又再一次来一场‘不可思议’的杀戒,
因为故事是说他为孩子报仇,但遗憾的是并不是预期这样。。。。
可能“最强老爸”也上了年纪,不再适合这么多动作了,这明白,
可是就是为了“最强老爸”这个称号才进入电影院的,否则是绝对不会去看的呢!

2019年第一部就是一部没有预期好的电影,
它可能是烂片,可是烂中这部电影还有带点幽默,这也是蛮意外的,
因为通常动作片是不会有幽默的成分,
但这部却有些“黑色幽默”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