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8日星期四

肥了?

一直以来都完全不会介意自己被人说“肥”,
因为从小‘番薯’、‘大肥’,总之一切有关肥的称号都成为了‘我的名字’呢!
今天既然还有人说,“我肥了”。。。
嗯,我想我几时有瘦过呢?

其实对于一般人来说,
新年过后被人说‘肥了’绝对是正常不过的事,
相信十人当中有七八人都会在新年后被说‘肥了’。。。

我不介意,只是不解,因为有人说入院后体重会下降,
可是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我的体重却不能下降?
反而有时候还会上升呢?
在入院那段期间,几乎都没什么胃口,都是扒几口饭而已,
就算回到家吃半碗的面线汤,也会呕吐,
医生说这是很平常的事,要过来一星期后才会有胃口。
可是一星期后也是农历新年,我的胃口也好像未恢复,
因为我可是第一个离开团圆饭席位的人,这也家人感到惊讶呢!

说实话,今年过年真的没什么吃,
看看家里还剩下许多年饼就知道了,以往还未元宵节,年饼就会‘清空’了,
但今年家里还有‘存货’呢!
这足以证明今年过年真的没有放肆的吃啊!真的不懂为什么会肥?

我的胃口一直到两个星期前才“正式恢复”,
可是也没有大吃大喝,饮食习惯和之前一样,会肥这应该不是吃的关系吧!
记得入院期间,我喝了很多水,有一晚被自己给吓到了,
因为镜子里的我,脸好圆好圆呢!我也不知道这是不是大家说的“水肿”呢?

嗯,我相信会肥,应该是我常喝水的关系吧!
因为一天我都会喝2公升的水,但这不包括饮料呢!
所以‘肥了’应该是水造成的吧!但我也得承认入院回来后,也少了运动,
可能这也是原因之一吧!

‘肥了’?我真的不介意,因为“肥就是我的注册商标”嘛!
我想我从小到今天都没有瘦过。。。
我的肥并不是极度离谱的,绝对不会超过95公斤吧!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