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1日星期五

旅行必备:旅行住宿

自己并不是一位旅游达人,去过的旅行国家也是寥寥无几,
但每次旅行总会被问住的是否是属于豪华呢?
这几篇就写一写有关自己旅行时,对于住宿的看法。
 是否每一趟旅行就一定要居住在一个比较豪华舒适的住宿吗?
或许这都是因人而异吧!
就如每次旅行最重要的就是附近是否会方便,
还有就是如果到一个地方就是机场或是车站的距离。

也许每趟旅行都是那么‘随意’和有预算,
我真的并不会在乎住宿是否一定要有星级的。
其实我并不是对住宿完全没有要求,
我也有一个要求那就是一定要有浴室,这就是我对旅行住宿的小小要求。

就像近年来习惯了一个人旅行,
通常都只是一个床位,浴室是共同的,这也无所谓,只要有浴室就行了,
因为觉得旅行就是得要到户外,而不是只是呆在住宿嘛!
当然除了这之外,就算我是一个男生,对于住宿是否值得信赖或是安全性也是考量之一,
尤其像我习惯一个人旅行,只是租床位的,往往都要和陌生人共同一间房间,
所以安全也是非常重要的呢!

当然正如前面提到的因人而异,
有些人就是非要有星级的住宿才算是一趟非常棒的旅行。
你的旅行又否对住宿会有‘太多’要求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