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日星期二

2019:第一骑

今天已经是全新的一年,
在全新的一天,也开始了我早已经定好的其中一个势在必行 的计划——骑车。
因为从去年开始对骑车失去了动力,
在年中的一场小意外拉伤了韧带之后,
更直接把它给放弃了,虽然在年尾时,有“重出江湖”,可是就是找不到当初得那种兴趣。

所以在去年年尾就给自己设定一个目标就是要强逼自己只要休假就得骑车的计划。
今天虽然还是很不愿意起床,因为要再次‘寻找’那种动力的确不简单,
可是我总算没有违背我的承诺,我还是强逼自己起床去骑车了。

今天只是第一天,我是否可以坚持呢?
这就得看看这一个星期天,我又否可以继续坚守承诺呢?
这对我来说,的确是一个不简单的任务啊!
今天我总算可以办到,完成了我2019年的第一骑。
希望整个2019都可以继续任务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