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1日星期一

新一年目标

还有几个小时,2018年就结束了,
就如之前一直说到的规定目标,也真的是时候了。
当然自己也在早前已经设定了几个目标,
只是今天从外回家后,在整理房间时,看到已装满钱的扑满时,
它又给我了另一个目标。
这目标很简单,也很肤浅,就是把这扑满装满。
可是装满并不是每一天存钱这样简单,
而是有条件的,那就是装满只是规定零钱,还有就是一零吉的纸钞而已。

虽然今年我也已经开始了有这习惯了,
但我并不是从第一天开始,所以明年我就要从第一天开始,
看看一年可以存多少钱呢?

哈哈哈,这也许是一个‘肤浅’的目标,
可是这也并非容易的任务,因为要存钱也得要花钱才会有零钱、才会有一零吉的纸钞啊!
所以这目标对人是简单,对我真的有点难度。。。
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