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4日星期二

(1)新年假期结束咯!

有人说,
未过农历十五的元宵,
新年还依旧是新年。

虽对福建人来说,
只要还未到农历初九,一般是新年还未到叻!

但对我来说,
我不是福建人,新年只要过了除夕与初一,
大致上已经算是结束了。。。

对,我的新年正式结束了,
我的新年假期也随着重返工作岗位后,
也正式的划上句号了。
虽今天只是年初五,
依旧还飘着浓浓的新年气氛。
可是只要从轻松心情“转换”成紧绷心情时,
只要又要为工作开始打拚与忙碌后,
试问又要用如何的心情感受佳节的喜悦呢?

今天我早就在年初一后,
慢慢的“转换”心情,准备上班心情咯!
无可否认,有准备的心情,的确是不一样。
今天上班时,我毫无没有感到不甘愿,
甚至是埋怨的心情。
这真的是我历年来新年后上班,根本不可能有的心情咯!
<(*_^)>

有人说,
结束只为了期待另一个新的开始。
我新年假期虽早结束了,更是短暂的,
但我期待的却是2个月后的属于我自己的一个旅游假期咯!

新年假期结束了,也是时候收拾心情工作了。
可是另一方面,也再期待来临的另一个假期。
Woohooooooooooo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