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

爱国。不爱执政党

马来西亚,我的祖国,我生长的地方。
这就是今年国庆的主题,
但相信也是所有马来西亚人的心声。

马来西亚,
今天无可否认是一个好国家,
因为它远离一切的天灾。
但很可惜,
这拥有天时、地利、人和比别人更优的国家,
却拥有一个不怎么懂得打理的政府。。。

56年过去了,
我们也已经迈入21世纪了,
可是马来西亚政府仿佛还是一尘不变。。。
马来西亚政府无可否认也付出许多了,
可是就是永远太过于自满、太过自我自大,
我们永远都是在原地踏步。。。

曾几何时马来西亚是超越许多亚洲国家,
当中就包括了韩国、日本、泰国、新加坡等,
可是今天这些国家已经把马来西亚抛得远远了。。
错不在马来西亚,
错就错在打理马来西亚的执政人。

今天马来西亚的治安让人乍舌,
执法单位还不断找各种理由强调只是一小部分而已,
这又是谁的错?马来西亚吗?

今天全球都在面对膨胀率的‘威胁’,
这什么国家都无能避免的事,
就连股市的波动也是无可避免的,
但看着国家的钱币不断的贬值,
这是多么的伤心难过的啊!
可是执政的又有何行动来制止呢?
这又是谁的错?马来西亚吗?

马来西亚的确是一个好国家,
但很不幸的是,
我们由一个不曾改变过的执政党掌权。
这也使到我们渐渐止步,
让昔日落后我们的其他亚洲国家逐渐的超越我们。

有人说,
改变不一定好。
可是56年不曾改变,还越来越多怨气时,
为什么不要求改变呢?
不改变又怎样判断是否是好?是坏呢?

马来西亚是我的国家,
我爱马来西亚是无可否认的事实。
但我绝对不会爱执政党,
因为今天马来西亚的‘污点’,
就是‘拜’这些政治人所赐的咯!!!
再说,
爱国不代表就要爱执政党,
它们不属于马来西亚,他们只是帮忙管理而已,
马来西亚是属于所有的生长在这土地的马来西亚人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