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星期日

入贼记

还记得曾经提过,
自己家曾经被贼入屋偷东西,
不幸中的大幸,
只是被偷走了几对的球鞋,
只是财物上的损失,家人一切的平安。

就算自己曾经被偷走的一架电单车及一辆汽车,
也只是财物损失,
人一切都平安无事。
这也是让我感到小小的安慰。

治安的败坏已经是无可否认的事实,
几乎每个人都是治安败坏的受害者。

今天清晨,
家里不幸的又被小贼‘盯上’了,
虽然今天家里养了2只狗,
可是也许是下雨的关系,
那2只狗既然熟睡了,
不像平常那样生龙活虎。。。
唉,真的觉得有些白养!

这次要不是爸爸在房里看见人影,
大声的呼叫,惊动了狗,
想必我可能又要财物损失了。。。。

现在最让我担心的是,
下个星期,就要出国了,
家里只剩爸妈而已,真的很担心他俩的安全。
现在只能委托老爸治安队的朋友帮忙巡逻,
也期望我家那2只狗可以‘生生性性’,
发挥它们该有的‘看门本色’咯!!

虽然这次小贼未成功在我家偷走任何财物,
但相信以他们‘不到黄河心不死’的‘贼性’,
我相信他们会回来的,
可是我真的希望不是我到国外的这一星期。。。。

2 条评论:

Arissto NEP 说...

网络危险,最好不要事先透露自己的“行踪”,这样不是给其他人知道你不在家了吗?

番薯。电梯 说...

哦~~~~对哦!!!哈哈哈
但我的部落,没有熟人的,哈哈哈哈,放心!!

也谢谢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