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7日星期日

我讨厌政治

还记得自己曾说过,尽量不要在自己部落格发表有关政治的文章。可是就是我们国家的政治人物的言论太好笑、太可恶了,这也让我真的不得不发表有自己对政治的意见文章。

从5年就开始认识了那位政治人物是属于哪一个政党的。到今天已有20多年了。。。今天政治给我的印象就是为了夺权而已嘛!!什么为民服务,岂还不是只是一个借口而已吗?所以,就算近来许许多多的大选讲座会都是一些的甜言蜜语,也许就是常听到这样的甜言蜜语,已经有些腻的关系,今天,我早就不会听政客们的演讲了。。。。。

政客永远都是自己有理,别人无理的,就算是错了,也要“死鸡撑饭盖”的。唉,也因为从以前就看了太多这样的新闻了,自己也开始对政治感到厌倦,甚至讨厌了。


虽我讨厌政治,但我依旧还是会关心马来西亚的政治,但绝对不会听取说敌方的坏或是称赞自己好的甜言蜜语了。政治永远都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在好的朋友也可以成为政治敌人,在坏的人可能也可以勾肩搭背成为好朋友的,这就是政治。

自己曾经被人要入参加某政党,可是都被拒绝了,因为关心政治并不需要参加的,再说,我真的讨厌政治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