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星期五

又被歌曲“煞”到了。。。。

还记得曾说过自己很容易被歌曲“煞”到,
继被Owl City歌曲“煞”到后,
近日又被另一首歌曲“煞”到了。。。

这首歌曲,
在上个月就已经听过了,
可是第一次听就没有那么喜欢,
可是近日不管是华语或是英文电台都在强播这首歌曲,
再一次听了之后,
我。。。我没想到,
我被这首歌曲“煞”到了。

当初认识这位歌手时,
是一个偶像团体组合的主唱,
但在团体解散后,
他可算是最成功的一位,
还记得他的那一部电影——《In Time》,
可是当时候也是不错看的电影。

以前当他还是偶像团体主唱时,
最喜欢的就是他的那把假音,
最深刻印象的就是这首歌曲的最后一句,
“Every Word I Say Is True,
This I Promise You
Ooh, I Promise You........”
哇,真的迷死人了。。。。
难怪他们当年可是风靡过不少少女咯!!

他就是今年还蛮红的——Justin Timberlake
也不知道是他结婚关系呢?
还是终于熬出头关系?
今年他真的很红叻!
近期他更被《Time》杂志评选为100位全球最有影响力的艺人,这样的荣誉并不是谁都可以获得的。

而这首“煞”到我的歌曲就是这首,

就算自己不会天天听,
但只要打开收音机也肯定可以听到的。
我真的被这首歌迷住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