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星期二

我讨厌蓝,但又期待蓝。。。。。。。

蓝色给人总是一种忧郁的感觉,
所以在周末狂欢后的星期一也是很多人讨厌的一天。
因为仿佛由于总会是在星期一才涌现的。。。

虽我是6天制的打工仔,
可是也非常讨厌星期一,
是因为星期一总是那么Blur、那么的懒散,
最重要的是总觉得星期一时间过得特别慢。。。

虽我讨厌星期一的蓝,
但我却非常喜欢蓝色的大海,
因为这个蓝总给我一个舒适的感觉。

这样我到底喜欢还是讨厌蓝色呢?
其实,我很矛盾,
因为我对蓝色的政党早已反感了,
这也是星期一蓝后,
自己非常讨厌蓝的原因。

可是近日我有期待蓝的“降临”。。。
因为这蓝并不会让我讨厌、反感,
甚至不会有忧郁的感觉,
反而这蓝只有一种美好、快乐的回忆。
这蓝就是即将上映的蓝精灵2《The Smurfs 2》咯。

哎呀,我讨厌蓝吗?
我讨厌,可是我有期待。。。。
总之,蓝色让我又爱又恨咯!

没有评论: